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表達心中感興

今日是香港重要日子,亦是小弟的重要日子,香港重要日子在於林鄭當選,小弟的重要日子就是在這裏發表第一篇文章。今日不是談政治,但我一直都喜歡透過文字去分享一些人和事,有透過文字去舒發自己的情感,有透過文字去方享自己的見解,有透過文字去與朋友交流。

但人逐漸長大,往往不能將心底的說話道出,每一句說話要經過一輪添加及包裝。每一句的見解意見,如不合社會主流意見,即被標籤公審,也往往不能將真我的意見發表。我希望藉著這個blogger或身份,真誠地表達自己的感受,讓我保持那一點點的初心,讓自己在急速演變的社會下找到一丁點喘息的地方。

談論完開Blog的原因後,也談及自己小小的喜好,如日後有Blog友留意到大家趣味相投,亦可以一齊分享。我喜歡看書,甚麼書也會看,但現時重點我喜歡看投資類的書籍,我亦在追求財務自由,我的財務知識亦算皮毛得很,但我亦想透過分享,與一眾高手交流,獲取更多的財商智慧。

另外我好喜歡中國傳統的文化,我喜歡看易經、中醫、佛學,從中可以令我領悟人生的大道,亦能看透凡事也殊歸同道。除投資外我亦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健康或人生的見解。

除了讀書,我亦十分喜愛運動,跑步、健身、行山。我有兩個目標,一是參加馬拉松,一是參加三項鐵人賽。

今日到此為至,我在這裏許下承諾,在這裹我必需真誠地面對自己,拋開咖鎖,突破自己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知足常樂兄,希望這第一篇文之後,繼續有來,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定一定巴黎兄,之前我亦曾經出席過你的課堂,以及觀看過你網上直播教學,希望之後你會再回港教學

      刪除
  2. 知足常樂兄,加油。
   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寫blog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Vision兄,歡迎光臨,之後大家多多交流

      刪除